免責聲明

本會簡介,聯絡方法,網址連結及免責聲明
About us, Contact us, and Links

版主: 版面管理員

免責聲明

文章webmaster » 03年11月3日01:01 週一

香港足球裁判會(本會)討論區對於任何包含於、經由、或聯結、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 (以下簡稱「服務」) 所獲得之資訊、內容或廣告 (以下簡稱「資料」),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;並且,對於您透過「服務」上之廣告、資訊或要約而展示、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、資訊或資料(「產品」),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。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「資料」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。本會有權但無此義務,改善或更正在「服務」或「資料」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。

本會對於因「服務」、「資料」或「產品」所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。

本會並不負責檢視本討論區中所提供或所列網站之內容,因此,本會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、著作權歸屬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並不負任何責任。

本會所提供免費的貼文留言服務,對於因技術錯誤或刪版後的損失,並不會負上任可責任。

本會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 (包括智慧財產權),同時也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。

若您對於 本會討論區網站任何部分或任何「使用條款」有所不滿,請您不要使用 本會討論區網站。


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一日
頭像
webmaster
 
文章: 159
註冊時間: 05年10月7日00:22 週五

回到 有關我們 (About us)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